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15|回复: 0

摩洛哥建造世界最大鱼缸 内有鲨鱼 可抗地震(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1 00: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摩洛哥一家商场内新建了一个高9米多的巨型水族箱,该水族箱是世界上最大的圆锥形水族箱。
  据外媒6日报道,摩洛哥卡萨布拉卡市的一家大型商场近日新建了一个特大水族箱,该水族箱呈倒圆锥形,高9米多,内有3000条鱼,是世界上最大的圆锥形水族箱。
  据称,该水族箱体积庞大,共装有26.4万加仑的水,内有3000条鱼供顾客观赏。顾客不仅能欣赏美丽的珊瑚礁,还能在这里看到鲨鱼和其他色彩鲜艳的海洋生物。水族箱中部装有一部透明直梯,顾客可以乘直梯“深入”水族箱内近距离观赏。
  水族箱的设计人员表示,卡萨布兰卡市是地震频发地区,所以,他们设计水族箱时,充分考虑了抗震因素。他们称,这个大型水族箱完全可以抵御强度较小的地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