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03|回复: 0

德州长赞气象救援部门应对快龙卷风未致伤亡(视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30 23: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国德克萨斯州州长佩里周四前往德州北部视察龙卷风灾后清理工作。佩里赞扬气象救援部门及时应对,并未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周二美国德克萨斯州北部遭受13个龙卷风袭击,最强风速达到了265公里每小时,造成大批房屋及公路桥梁被毁,但所幸的是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德州州长佩里周四视察灾後处理情况时赞扬各部门应对及时,大大减低了损失。
  德克萨斯州州长佩里:“这不是我们没有处理过的事情。但幸运的是我们很熟悉,处理的很快。人们得到了帮助,很快的帮助。不仅是德州政府的救援,还有联邦政府及当地民众的帮助。”
  目前受灾最为严重的是北部的阿林顿及奥卡斯特两地。德州紧急救援管理局局长表示,这是一次宝贵的救灾经验。
  德克萨斯州紧急救援局局长科特:“地方官员做出的反应,我们学到的这额经验,对以後的政府人员,是非常宝贵的学习经验。”
  此次德州发生大多为EF-2级龙卷风。去年在密苏里州桥布林发生的是EF-5级龙卷风,造成了超过160人死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