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91|回复: 0

传下一代iPhone配4.6英寸屏 或第二季度发布(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30 23: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iPad过后,接下来关注的焦点就要转移到下一代iPhone上了,苹果的产品在发布之前总会保持在非常隐秘的状态,就像新iPad一样,最终的命名都是那么出人意料。近日,韩国媒体报道称,下一代iPhone将会配备4.6英寸的Retina显示屏,有望在今年第二季度发布。

传下一代iPhone配4.6英寸屏 或第二季度发布
据报道,苹果已经确定在新一代iPhone手机中采用4.6英寸的显示屏,屏幕的分辨率也将达到Retina视网膜屏幕级别,并已经下供应商提供了订单。苹果产品显示屏的主要供应商LG Display并没有对此消息发表任何回应,三星电子同样采取了沉默的态度。
2011年10月份,苹果发布了iPhone 4S,每一年推出一款旗舰智能手机已经成为苹果的惯例,也成为果粉每年的期待。大屏触控已经成为智能手机的主流趋势,苹果能否在智能手机上带来另一次震撼,我们拭目以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