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60|回复: 2

[莘莘学子] 英哈里王子访问牙买加 或与“闪电”博尔特比试(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5 20: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2年3月5日,英哈里王子出访巴哈马,在首都拿索会见了2011“巴哈马小姐”比赛冠军Pierre(右)和2011“世界小姐”比赛参赛者Sasha Joyce(左)。
据外电报道,英国哈里王子5日抵达牙买加开始访问,这是他为纪念祖母、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对中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进行访问的最后一站。哈里王子此前已访问了伯利兹和巴哈马两个加勒比英联邦国家。
据报道,在牙买加首都金斯顿的诺曼曼利国际机场,哈里王子受到了牙买加国防部队21响礼炮的欢迎。这是哈里首次单人出访,他还将在9日代表英国政府对巴西进行访问。
哈里王子的私人秘书上周表示,“王子十分期待代表女王出访,他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精力出席每个活动。”
哈里对牙买加的正式访问行程将于6日开始。届时他将访问西印度群岛大学,并可能与短跑名将博尔特进行一场友谊赛。此外,哈里还将会见牙买加总理米勒。

发表于 2012-4-16 07: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里对牙买加的正式访问行程将于6日开始。届时他将访问西印度群岛大学,并可能与短跑名将博尔特进行一场友谊赛。此外,哈里还将会见牙买加总理米勒。
发表于 2012-4-16 19: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拜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