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25|回复: 0

[莘莘学子] 林书豪刺激肾上腺素 尼克斯队今日遭遇集体失眠(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6 19: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尼克近来好球连连,但也为此付出了代价:集体失眠。
  「林来疯」带动全美疯狂,就连尼克自己也不例外,就像昨天逆转击败骑士一样,尼克近来有不少场苦战赢球或逆转致胜戏码,全队兴奋到肾上腺素狂飙,结果一票球员晚上都睡不好。
  诺维克 (Steve Novak)今天接受电台访问时提到:「我们有好几位球员最近晚上有失眠问题,很难入睡。」
  球团为此找来医生,为球员失眠状况进行诊断,也给了各种建议,像是睡前喝杯热牛奶或花草茶、数羊、换张床垫,也给了球员一张烧录有轻音乐的唱片,希望能帮助球员改善睡眠。
  诺维克透露,今天赛前才刚医生聊过,解释了可能导致球员失眠的原因,「当我们离开球场时通常是半夜,回到家后都睡不太着,原因来自于球迷和肾上腺素。」
  这是「林来疯」的副作用,林书豪(专题)为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带进更多也更疯的粉丝,在场边大声吶喊,随着比赛战线紧绷喊得更大声了。当比赛落幕后,喧嚣突然归于沉静,球员们的情绪还在亢奋着。
  「我们现在有了这些放松的唱片,不管有没有用,我们都会试试看。」但是,如果失眠可以换来胜利,诺维克说:「我可以晚点再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