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48|回复: 1

[莘莘学子] 月最佳球员: 詹姆斯阿杜东西部称王 阿豪获提名(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5 20: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杜兰特、詹姆斯当选2月月最佳
   北京时间3月3日,NBA官方宣布,热火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和雷霆球员凯文-杜兰特获得二月东/西部最佳球员。尼克斯新星林书豪被提名。
  詹姆斯连续两个月拿到月最佳,2月热火打出了11胜2负的火热战绩,詹姆斯有场均24.6分的贡献,场均6.5次助攻,54%的命中率和 1.69次抢断全部跻身东区前十。在场均35.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詹姆斯打出了4次两双,还在同76人一战中达到了生涯18000分的里程碑。
  杜兰特在二月7次得分上30分,率领雷霆打出了12胜3负的出色战绩,他目前场均29.1分是联盟的得分王,同掘金一战杜兰特得到了生涯最高的 51分,整个2月雷霆拿下了联盟最多的胜场数,12胜3负的战绩也是1972年以来联盟的最佳2月战绩,杜兰特还在全明星赛上砍下36分并捧起全明星 MVP奖杯。
  其他被提名的球员有:活塞队的格雷格-门罗,快船队的布雷克-格里芬和克里斯-保罗,热火队的德怀恩-韦德,篮网队的德隆-威廉姆斯,尼克斯队的林书豪,雷霆队的拉塞尔-维斯布鲁克,魔术队的德怀特-霍华德和马刺队的托尼-帕克。

发表于 2012-4-6 09: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塞队的格雷格-门罗,快船队的布雷克-格里芬和克里斯-保罗,热火队的德怀恩-韦德,篮网队的德隆-威廉姆斯,尼克斯队的林书豪,雷霆队的拉塞尔-维斯布鲁克,魔术队的德怀特-霍华德和马刺队的托尼-帕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