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38|回复: 1

崂山区旅游局官方微博正式开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 06: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民网青岛3月31日电  (记者 杨红) 今天从青岛市崂山区旅游局了解到,崂山区旅游局官方微博(http://weibo.com/lsta)经过前期的试运行,将于2012年4月1日正式开通,届时将每月推出主题活动,并对新老粉丝进行奖励。

据了解,崂山区旅游局官方微博将根据崂山区旅游局的统一部署,结合崂山旅游的时令特点及节庆主题活动,每月在微博上推出一个有奖主题活动,加强与粉丝的互动,丰富微博的内容,加大对崂山旅游的宣传和推广力度。另外,崂山区旅游局官方微博还将举行新老粉丝答谢活动,凡正式开通当月即关注或截止至2012年4月30日仍持续关注崂山区旅游局官方微博的新老粉丝,在成功转发一条崂山区旅游局发布的微博后,即可奖励二龙山景区门票一张(每个ID仅奖励一次)。

崂山区旅游局官方微博开通后,崂山区旅游局也将践行“织博为民”的初衷,通过官方微博为游客提供实时的崂山旅游动态信息,为想要游览崂山的游客提供最权威的旅游资讯,让市民和游客在崂山游得明白、玩得开心,同时也让更多的游客知道崂山、了解崂山,扩大崂山旅游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发表于 2012-4-1 07: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想要游览崂山的游客提供最权威的旅游资讯,让市民和游客在崂山游得明白、玩得开心,同时也让更多的游客知道崂山、了解崂山,扩大崂山旅游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