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59|回复: 0

美13岁早衰症女孩制视频感谢偶像感动众人(图/视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0 20: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患罕见衰老症的13岁女孩汉娜

患罕见衰老症的13岁女孩汉娜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13岁的美国女孩哈娜患上了罕见的儿童早衰症,她最大的梦想就是见到自己最喜欢的明星,美国歌手赛琳娜"戈麦斯。在“梦想”终于实现之后,哈娜制作了一段感谢视频信息,上传后感动了众人。
报道称,,早衰症是一种无法治愈的遗传病,它使儿童提前衰老。患此病的儿童比一般人衰老速度快8到10倍。该病症十分罕见,在美国仅仅有10名儿童患此病。他们平均活到13岁。报道说,哈娜最大的梦想就是见到她的“英雄”,歌手赛琳娜"戈麦斯。她说,赛琳娜的歌曲能够在她接受治疗的时候给她力量。日前,赛琳娜来到洛杉矶儿童医院,看望了她,她感到非常惊喜。
之后,哈娜为赛琳娜制作了手镯以及令人心碎的视频信息,感谢赛琳娜前来探望。拍摄在病床上的视频显示,汉娜正在制作给她自己和赛琳娜的串珠手镯,她还解释了她是如何费力的在自己的日记中抄写赛琳娜歌曲的歌词。视频被上传至医院的“YouTube”频道后,引起了热烈反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