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02|回复: 0

《聊城晚报》招聘记者启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31 13: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聊城晚报》是一份由聊城日报社主管、主办的覆盖聊城全市的主流都市生活类报纸。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记者10人。
    一、招聘条件
    有新闻理想,追求社会公平、正义与良知,与人为善;关注社会热点焦点,有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吃苦耐劳,有良好的身体素质与文化修养;有较好的文字功底,有摄影特长更好,会开车尤佳。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应届往届均可),新闻及中文专业者将优先考虑。二、录用程序先填写电子版报名表,由报社进行初选。初选合格后,进行笔试、面试,面试在笔试结束当日或次日进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中旬。考试时间:4月下旬或5月上旬。报名表请登录聊城新闻网(http://www.lcxw.cn)下载。
    三、聘用待遇
    培训三个月,发基本生活费;试用期三个月,发基本生活费并稿酬;试用合格后上岗,量化管理。完成采写任务者,实行人事代理,缴纳各种保险与住房公积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