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17|回复: 0

【带你逛济南】好玩的东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29 11: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银座超市:蛋挞似乎比较贵,还算好吃。有种叫小香甜的蛋糕,里面有坚果,很好吃。还有很多点心,虽然看上去热量很高,还是忍不住要吃。   

  竹家湾避风塘:在济大路(原粗粮王)。菜式以粤菜为主,比较清谈。热的蛋挞很好吃。还有红豆沙,一定要冰冻的哦。香芒布丁是心型的,很好吃,就是太小了。还有生滚蟹粥,龟灵膏,鲜虾肠粉。虾饺也好吃,白灼菜心口味也不错,只是份量少。那里的主菜一般,除了蟹肉粥,主要还是吃点心吧。价格中等,餐厅布置的比较有特点,热带鱼很漂亮。   

  名人名家:西门三联家电对面。店内装修的很有特色,以玻璃为主,每桌上都放着一条小金鱼,喝水的杯子也很有意思。二层的楼梯和地面都是玻璃的,女孩子如果上二层就餐不要穿裙子。名人名家的点心太棒了,比避风塘的还好。木瓜里面有雪蛤肉,吃起来感觉像果冻。凉拌樱花酸酸甜甜的回味无穷。   

  索菲特银座大饭店:香港点心58元无限吃,很多人都很迷恋银顶的旋转餐厅,现在那里因为人多竟加了桌子,环境大打折扣,已经由物美价廉变成了质次价高。银潮苑:是潮菜粤菜的餐厅,装修很华丽。但是由于生意清淡,平时中午最多也就10个人在吃饭。品种繁多,十分精致,大约有20-30种广州和香港茶楼里的点心。不要以为“点心”都是甜食,58元也可以吃到豉汁排骨、白灼时蔬等菜肴,不过份量都不大。毕竟是茶楼的做法,不会是菜馆那样大盘大盘地上菜。所有菜肴和点心都是现做,绝对不是其他地方吃到的点心那样早都做好了的拿出来热热。因为那里客人很少,而且客人很多都是点菜,没有吃这种“香港点心58元随便吃”的服务。所以,实际上你可以认为,索菲特的点心师在厨房里专门为你服务。不过你要做好等的准备,从点菜完毕到上菜需要20-30分钟。可以要茶水等待(比较贵,但是服务员会每隔2分钟加水一次,服务殷勤到了夸张的地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