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30|回复: 0

[莘莘学子] 大学生退伍后回母校当保安 校方给其副科级待遇(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7 01: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核心提示:24岁的王俊雄是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生物技术专业毕业生,他在退役后回学校做了一名保卫处见习保安。1月4日,记者见到王俊雄时,他正在校门口执勤,王俊雄说:“学校对我很关心,做保安挺开心的。”根据学校规定,王俊雄可享副科级干部身份,正式录用后月薪2000多元。

  昨日,王俊雄在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大门口执勤。
  本报讯 24岁的王俊雄是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生物技术专业毕业生。两年前还徜徉在校园的他,如今已身穿制服,成为守护校园的保安员。
  王俊雄在上海警备区服役两年,1个月前回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成为学校保卫处一名见习保安。昨日,记者见到王俊雄时,他正在校门口执勤。王俊雄说:“学校对我很关心,做保安挺开心的。”
  该校保卫处处长刑连义介绍,2005年起,学校每年向部队输送大学生近百名。经过军营锻炼,他们吃苦耐劳能力提高,纪律性强,各种素质都显著增强。
  该校为储备后备干部,决定吸收退伍大学生中的优秀分子加盟。该校日前出台针对本校应届毕业生入伍转业后回校工作的优惠政策:“除享受国家有关退伍大学生的优惠政策外,学校直接聘用退伍返校工作的大学生士兵为教育职员,作为副科级干部使用。”
  和王俊雄同一批进保卫处做保安的本校毕业生还有梁正权和陈聪。他们也是参军两年,前不久退伍。这3人3个月试用期满转正后,都可获得副科级干部身份。他们试用期工资1650元,正式录用后月薪2000多元。
  刑连义说,2009年,保卫处招收了退伍返校工作的大学生士兵周俊杰和徐铮,他们从保卫处的保安职位做起。如今,周俊杰已调任学校管理系行政秘书,徐铮成为学校园林系党政秘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