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67|回复: 0

[莘莘学子] 开大脚直接进球 美国门将成英超历史第4人(图/视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7 00: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再战一场,博尔顿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恩格戈与加里-卡希尔的进球逆转取胜埃弗顿。埃弗顿的唯一进球还是由门将霍华德80米外大脚直接打进的。
比赛第63分钟,迪斯丁边路回传禁区,门将霍华德大禁区线上大脚开球解围,皮球在风力的帮助下又高又急,飞到前场距离博尔顿球门大约30码位置反弹,正好弹过毫无准备的博尔顿门将博格丹头顶,直接飞入球门内。完成这粒精彩进球后,霍华德也成为继舒梅切尔、保罗-罗宾逊、弗里德尔之后,第四位在英超比赛中进球的门将。
英格兰百多年历史上,也不乏类似的门将进球传奇。1967年帕特-詹宁斯曾经大脚攻破过曼联城池,1984年史蒂夫-舍伍德攻破考文垂大门,两年后,奥格里佐维奇也曾攻破谢菲尔德星期三队城池。最近一次是在2006-07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前英格兰国门罗宾逊曾在后场左路距离球门75码距离大脚开出任意球,皮球直奔沃特福德球门飞入。
霍华德赛后为博尔顿门将博格丹开脱,“那个球对博格丹来说处理起来很难。那不是一个适合射门的地方,多少有点尴尬。我能体会得到他的感受,我曾经被一名门将用同样的方式击败过,那种滋味糟透了。”

博尔顿门将博格丹望球兴叹

霍华德等待队友祝贺

海廷加欲拥抱霍华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