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65|回复: 0

[莘莘学子] 体育总局回应体操队天价接待费:清单是伪造的(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5 01: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上流传的费用清单
中新社北京12月27日电 针对目前流传的天津体育局巨额招待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体操队领队叶振南一事,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27日做出回应。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初步对情况有所了解,而基本事实则与流传的内容有较大出入。
  此前,一则“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招待国家体操中心领导的支出明细”赫然出现在互联网上,并得到迅速传播。内容显示,今年6月4日至6日,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为招待黄玉斌、叶振南等17人共计花费超过16万元人民币。
  据该负责人透露,事件发生后,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已从当事人和天津市体育局处了解到一些基本情况。而黄玉斌和体操队4名教练也确实去过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并留宿天津一晚。但据天津市体育局提供的情况显示,事实并非如网上所传。
  这位负责人表示,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原本就是中国体操运动员输送单位,因此平时就和体操中心有正常的业务往来。而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相关政策,如果此次确为公务出行,那么本身并不存在问题。但如果是私人活动,就需要当事人退补相关费用。而对于此次事件的具体情况,监察局目前还在调查之中。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方面,则对于此事件并未做出正面回应,只表示目前还在了解情况。
  而作为事件的另一方,天津市体育局26日在其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近两天在网上流传的“费用清单”系伪造。声明指出,之所以有人伪造这份费用清单,是由于此前天津市部分退役运动员曾在市体育局上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