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12|回复: 0

[莘莘学子] 泰国拳王蓝桑坤南少林出家皈依 只为再战张开印(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5 01: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泰国拳王皈依南少林只求与中国拳王重赛,其梦想有望龙年正月实现。
  据悉,前泰国皇家卫队成员,在泰国搏击界绰号为白莲斩的泰国拳王蓝桑坤。莆田南少林出家,成为南少林俗家弟子,法号法坤。力量大,爆发力强,攻击速度快。膝、肘、腿法全面的他曾经是2005年“S-1”总冠军,也曾在Rachdammnern stadium 160 lbs排名第一王者。在泰国搏击界绰号为“白莲斩”的他,曾参与培训泰国皇家卫队。“他是一个可以自由进出国王书房的人,博求大师(泰拳在海外的一个高手)见到他也是要鞠躬的。”泰方挑战的领军人物拳王考克莱说。

  
泰国拳王皈依南少林弟子 正月莆田献上精彩对决
  但就在2009中泰拳王对抗赛上,被中国拳手张开印以一组精彩的后摆拳接右勾拳KO。因此这也成为蓝桑坤皈依少林的一个理由。他表示,自己在中国有两个心愿,一是成为少林弟子,二是与曾经的对手北少林俗家弟子张开印再打一场,因为零九年底的中泰佛山战中输给过张开印,两年来,蓝数次挑战张开印都没有得到回应。蓝对记者说,印,我们现在的身份对等了( 指都是少林弟子),请你再与我打一场吧!
  之前“炒作大王”邓建国借助上海电视节高调复出后在沪宣布,杭州巨星影业公司与泰国世界拳王蓝桑坤和中国自由搏击赛冠军侯旭签约,未来5年将以功夫题材出击华语影市圈。邓建国豪言壮语,要捧两拳王为李连杰接班人,他为两位拳王度身打造的电影《拳王的眼泪》开机在即,而电视剧《猛龙过江》也已进入筹备期。而彼时蓝桑坤在泰国拥有高人气,参赛300余场、233次战胜对手、63次KO对方。蓝桑坤在采访中表示,接下来他将前往北京电影学院接受专业训练。
  因此由福建省体育局、莆田市人民政府主办,环球功夫( 香港)有限公司、北京汉辰佳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莆田市体育局、莆田市经贸委协办的"福建莆田环球功夫(KOK )争霸赛 "将在明年2月4日,也就是正月十三与福建省莆田市综合体育馆开战。届时,包括世界上最著名的泰拳王蓝桑坤在内的世界搏击高手们将向中国武林发起强力挑战。
  日前的赛事推介酒会上,泰拳王蓝桑坤、世界冠军散打王柳海龙分别表示,要以最好的状态对待这场比赛。而已经退役的中国武林标志性人物柳海龙将出任本次大赛技术总监。
  据赛事出品方介绍说,本次莆田环球功夫大赛的宗旨是“功夫莆田贺新春,英雄决战南少林”。2月4日当天,将有七场中外武林超级对抗赛在莆田综合体育馆举行。哪位中国英雄能接受泰拳王蓝桑坤的挑战,名单不日即将揭晓。本次比赛,将由包括北京、上海、广东在内的多家地方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