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48|回复: 0

[莘莘学子] 总局调查天价招待费 称黄玉斌仅住一晚难花16万(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5 00: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天价接待费追踪
在天津体校天价接待中国体操队一行的消息传出后,昨天,出席国家体育局长会议的总局监察局相关负责人向媒体确认,他们已经介入调查。不过,监察局方面介绍,从了解的情况看,网络传言和实际情况出入较大。
  网上的“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招待国家体操中心领导的支出明细”中,天津体校在3天内接待黄玉斌等17人花费16万余元。监察局方面介绍,黄玉斌和叶振南一行确实去过天津,但仅仅住了一晚,不存在天价接待费的情况,实际情况和网络传言出入很大。
  监察局负责人表示,天津体校作为中国体操队的运动员输送单位,平常就和体操中心有正常业务往来,黄玉斌一行前往天津,如果是公务出行,肯定没有任何问题。如果有私人活动的因素,按照规定,当事人应该退补相关费用。具体的情况,还要等调查结果出来后才能透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