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29|回复: 0

[莘莘学子] 国米昔日国王涉枪击案 玩保安配枪误伤同行女子(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4 20: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阿德代表科林蒂安出战(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25日,法新消息,前国际米兰球星阿德里亚诺涉嫌枪击一名女性。据警方介绍,在一场派对结束后,阿德携保安与3名女性前往里约另一地点的途中发生了枪击案。阿德是在玩保安配枪的过程中不慎发生走火,击中其中一名女性。警方强调阿德本人并未投案自首。受伤女性已于巴西当地时间周六接受了手术。
  29岁的巴西球星年少成名,效力国际米兰期间曾随队四度捧起意甲冠军。后因父亲去世养成酗酒等恶习导致状态下滑,2009年4月国米与其解约。返回巴西后阿德焕发新生,收获最佳射手并重返意甲加盟罗马,后因多次违反俱乐部规定遭罗马解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