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20|回复: 0

东阿有了4A级旅游景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30 13: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东阿讯  近日,东阿县中国阿胶博物馆·东阿阿胶养生文化苑景区被国家旅游局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成为该县创建成功的首个国家4A级景区,标志着该县旅游事业发展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中国阿胶博物馆兴建于2002年,是目前国内首家以单品种中药材为主题的博物馆。馆内陈列着有关阿胶的文物、资料、展品上万件,珍藏了180多年的清道光八年的贡品阿胶、慈禧画像等历史文物,展示了从古至今两千多年来阿胶这一传统医药瑰宝的演变发展过程。曾先后荣获国家首批工业旅游示范景区、国家AAA级风景区、全国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山东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
    中国阿胶养生文化苑是以阿胶文化为载体,以休闲养生为主题,借助阿胶品牌现有的知名度,以市场为导向规划设计的集休闲养生、医药研发、主题商业、健康体验为一体的现代休闲养生文化旅游项目。目前,电视剧《大宅门(中)》正在此地拍摄。( 侯昌明 鹿 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