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05|回复: 0

[莘莘学子] 科比又一情妇曝光 卡戴珊闺蜜亦与飞侠有染(组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5 11: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瓦妮莎要与科比离婚的事情越来越不简单了。最先是TMZ报道瓦妮莎递交离婚申请,然后两人发表联合声明,接着Mediatakeout曝出科比的混血名模情妇身份,昨天 National Enquirer又透露出科比过去10年曾与至少105个女人有染的劲爆消息,现在,科比的又一个情妇身份也被曝光。





















美媒体昨天曝出科比-布莱恩特过去10年与至少105个女人有染的消息,紧接着,美国多家八卦媒体就揪出了科比的又一位情妇身份,那就是金-卡戴珊的密友、制片人卡拉-迪贝罗。
美媒体Radaronline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名媛金-卡戴珊的好友卡拉-迪贝罗在过去两年与科比关系不一般,如果说之前花花公子的混血名模杰西卡-布希娅嘉是情妇一号的话,那么迪贝罗就可以称为情妇二号了。
迪贝罗今年27岁,她与金-卡戴珊早就认识了,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几乎可以称作是形影不离。要知道,迪贝罗还是“与卡戴珊家族同行”节目的制片人。
有趣的是,之前八卦媒体Mediatakeout还曾曝出奥多姆愿意为科比与卡戴珊牵线,让两人约会。
当地时间周二,迪贝罗发表声明称她与科比只是好朋友而已,不存在其他关系。值得一提的是,在媒体曝光花花公子混血名模布希娅嘉为科比的情妇之一时,布希娅嘉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辟谣,称事实会战胜流言。
八卦媒体StrazUncut更是戏称,科比有可能赶超泰格-伍兹,这样的事情比一场真正的湖人比赛还要精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