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42|回复: 0

[莘莘学子] 女足2011世界排名再降1位至第18 创历史最差(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5 11: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女足2011世界排名落至第18
 北京时间12月23日,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公布了2011年度的女足最终排名。在排名表中,中国女足相比上次排名再次下降一位,排名第18位,这也是中国女足历史上最差的历史排名。而美国、德国和日本分列前三位。
  在这份排名表中,中国女足最终积1831分名列第18位,相比上次排名统计下降一位。而在亚洲方面,中国在亚洲的整体排名没有变化,依旧是第五位。在前面的四位分别是日本、朝鲜、澳大利亚和韩国。其中日朝澳三队还跻身了世界前十。
  本年度,中国女足的发挥并不尽如人意,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9月奥预赛的失利。在当时在山东举行的女足奥预赛的比赛中,中国女足1胜2平1负,最终名列第四,无缘明年的伦敦奥运会,这也导致了中国女足的世界排名无法进步。另外,由于没能获得2011年6月女足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中国女足不但没能在世界舞台上展示自己,在积分上更是无从获得。再相比日本,日本女足由于在世界杯上夺冠,其在积分上的增长也非常明显。
  年终第18位的排名也创造了中国女足的最差排名。2007年之后,中国女足再也没能进入到十强的行列,且目前的积分排名不断下降,极少反弹,与世界一流水平渐行渐远。
  不过,这份表单反应的是女足国家队的情况,在整个中国女足足坛也是有好消息。在年底进行的女足亚青赛和亚少赛中,中国女足都顺利晋级到明年的世青赛和世少赛,成了2011年仅有的两支冲进世界的足球国字号队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