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44|回复: 0

[莘莘学子] 盘点NBA十大抛妻花心男 乔丹居首 大虫七天离婚(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5 10: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来最受媒体关注的恐怕并不是魔兽霍华德的去向问题,如今闹得沸沸扬扬的科比离婚事件则成为最热点的新闻,飞侠虽然花心,但是苦苦哀求自己的妻子别走离婚的道路,足见他还是深爱他的妻子的。而在星光闪烁的NBA联盟中,那些大牌球星个个都是腰缠万贯的主,离婚抛弃妻子对他们来说不算什么大事,乔丹、罗德曼和基德这些大腕明星都已婚姻破裂,休掉了原配妻子,而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在不断累积财富成为富豪之后,也抛弃了自己的糟糠之妻,成为不折不扣的陈世美。下面本人罗列了NBA十大抛妻花心男,就让我们来共同回顾他们的离婚进行曲

一、迈克尔-乔丹
  2006年,被人称为篮球之神的飞人乔丹,抛弃了和自己相濡以沫17年的妻子胡安妮塔,这个在球场上被称为神的男人,实在是一个太以自我为中心而忽略其妻子的花心男人,如今的乔丹是情场上猎艳不知疲倦的超级巨人。

  二、丹尼尔斯-罗德曼
“大虫”罗德曼与卡门的婚姻只维持了7天,当他提出与卡曼离婚时,给出的理由近乎荒唐:“我是喝多了一时愚蠢”。离婚后,罗德曼还得了便宜卖乖地宣扬说:“结婚前我就已经警告过她了。”前段时间,大虫说出“如果不离婚,我将死在床上”的言论。

  三、菲尔-杰克逊
“禅师”在NBA成功,少不了妻子简在身后默默支持。可当禅师遇到珍妮-巴斯后,他也甩掉了25年的糟糠妻子,向法院提出了离婚申请。如今禅师走了,湖人的大权也落到了吉米-巴斯的手中,不知他和珍妮的关系还能维持多久?

  四、帕特里克-尤因   
尤因嫌弃糟糠之妻,很大原因是他经常和罗德曼,乔丹,巴克利等人召妓,尤因逐渐对自己的老婆厌倦,最终付出了一笔不到1000万美元的薪水,将自己的妻子打发出家门。

  五、亚历山大(火箭老板)
  2003年,从股票经纪人起家的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在拥有了12亿美元的身价后,与妻子南希离婚。俗话说糟糠之妻不下堂,亚历山大在成为富翁之后,果断地将曾经一起创业时期的老婆抛弃,即便付出超过1亿美元的分手费也在所不惜。

  六、德维恩-韦德  
早在2007年的时候,韦德就已经铁心要抛弃自己的妻子,到2010年6月这桩离婚案才正式结束。韦德功成名就,一度被权威杂志评选为世界最性感的50大男人之一,最终抵挡不住诱惑,抛弃了人老珠黄的妻子。


  七、雷吉-米勒   

1992年,雷吉-米勒在魔术师的撮合下与模特玛丽塔-斯塔夫罗结婚。可婚后米勒忍受不了斯塔夫罗,于是在婚后8年,花天酒地惯了的米勒结束了与斯塔夫罗的婚姻关系。


  八、沙奎尔-奥尼尔

奥尼尔宣布抛弃妻子香妮,和他宣布与香妮结婚一样来得突然。不过奥尼尔将香妮从自己的生活中踢走,原因是香妮做出越轨行为,甚至和奥尼尔手下的员工有染。另外一个原因是,奥尼尔认为香妮有可能隐藏财产,而且包括在婚姻关系中,根据婚前协议属于奥尼尔的那部分固定资产。

  九、杰森-基德
2007年1月11日,基德已经无法忍受妻子乔玛娜粗野的家庭暴力,于是向法院递交了离婚申请,决定休掉妻子。对于阅女无数的基德来讲,这样的离婚理由是否属实只有天知道。


  十、史蒂夫-纳什

传奇控卫纳什,就在妻子亚历汉德拉刚刚为他生下一个儿子马特奥后一天,突然宣布已经与妻子办理离婚的相关事宜。纳什在球迷心目中是个好男人的形象,他为何抛弃刚生产的妻子,尽管有着各种版本的传说,但是哪个属实至今还不得而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