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92|回复: 0

[莘莘学子] 科比妻子新欢遭曝光! 骂完科比后约会拳击壮男(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5 09: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拳击手维克多
  
  他是瓦妮莎的新欢?
   虽然NBA季前赛已经开战,但媒体有关科比离婚的闹剧却依然没有停止报道,一位专家调侃的表示,“现在洛城媒体只会关心两件事,一个是科比的受伤,另一个就是科比会分给瓦妮莎多少钱。”
  据《terezowens》的消息显示,瓦妮莎已经向媒体公开透露,和科比发生关系的女人不止一个。而瓦妮莎身边的一位密友则表示,“据瓦妮莎估计,科比至少每年都会有10次婚外情。在每个有NBA球队的城市,科比都有性伴侣。十年婚期累积下来,科比勾搭过的女人超过了105位。”
  105位!各位想想这是一个怎样的数字!不过就在这个令人吃惊数字曝光的同时,美国另一个花边小报《mediatakeout》则把矛头指向了瓦妮莎!《mediatakeout》的头条新闻赫然印着“瓦妮莎约会职业运动员”的大标题!
  该报道表示,瓦妮莎在当地时间周一中午,和一位身材魁梧的男士在码头餐厅进行了一次约会。而根据餐厅服务员的描述,这次约会属于私密性约会,而两人的关系也非常亲密,“看起来他们已经很熟悉,一看就不是第一次见面,而且两人都显得很高兴。”
  《mediatakeout》随后挖出了这位和瓦妮莎约会男人的详细资料,VICTOR ORTIZ,墨西哥人,职业拳击手,1987年1月31日出生,身高1米75,曾经拿到过不少比赛的冠军。当然,目前瓦妮莎和她身边的朋友都没有回应这个消息,但《mediatakeout》的线人却明确的表示,这个男人就是瓦妮莎最新的目标……
  有意思的是,《mediatakeout》在最后还表示,有关瓦妮莎的新闻还会继续,而下一篇的内容是瓦妮莎和奥多姆妻子卡戴珊的争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