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37|回复: 0

[莘莘学子] 传四川名校举报会考舞弊致全省重考 遭外校围攻(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5 09: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有网络传言称有成都七中学生对于高中毕业会考有作弊行为的情况举报给了四川省教育厅,导致全省会考成绩作废重考,引起了许多担心在不放水的情况下考不过的学生的强烈不满。
成都七中是四川省最好的学校,在传统的“四、七、九”排名中也一直是老大。因为是国家级重点中学,成都七中的学生并不需要参加全省统一的会考。故而,网络传言纷纷指责七中学生告密是站着说话不腰疼的行为。另有传言称,“告密”的学生是官二代,这也在某种程度上激化了该事件的矛盾。

成都七中校方很快发表了澄清声明,却仍然无法消除负面影响。不仅在网络上成都七中的百度贴吧被爆吧,更有大量外校学生围在成都七中门口“讨说法”。据称成都七中的学生现在都避免穿校服出门,并被交代要特别注意安全。(RUCJLR文)
附文:成都七中校方声明
12 月21日 ,网络出现传言,称因我校学生“告密”,致使省会考取消。针对此传言,我校郑重声明如下: 第一、经核查,我校 学生与此事件无关 ; 第二、请网民冷静、理性看待网络传言。 特此声明。 2011 年12 月21 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