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35|回复: 0

聊城经济开发区YBC激活青年创业梦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3 07: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聊城经济开发区YBC激活青年创业梦想
2011年12月23日 03:44:00    来源: 人民网
  本报聊城讯 33岁的白建兵,研制出聊城历史上第一台数控机床,他打算建一家机床厂,但资金和技术问题让他颇为犯愁。他了解到YBC(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在聊城经济开发区成立了工作站,于是就申报了YBC项目。很快获得“无利息、无抵押、免担保”的YBC创业扶持资金5万元,并由创业导师“一对一”辅导,这使他对创业充满信心。
  像白建兵这样,在聊城经济开发区有25名创业青年获得创业扶持资金和“一对一”导师辅导,开始了创业。YBC是一个旨在帮助青年创业的教育性公益项目,通过动员社会各界特别是工商界的力量提供创业导师辅导、扶助,以及资金、技术、网络支持,帮助青年成功创业。
  今年年初,聊城经济开发区成立YBC工作站。截至目前,YBC工作站共组织上报有创业愿望人员1300多人,培训有创业愿望人员975人,470人形成创业计划书,创业项目涉及农业养殖、制造业、商贸流通、节能减排等多个行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