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11|回复: 0

买200平米送530平米 李沧别墅每平米不足8000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8 22: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买200平米送530平米 李沧别墅每平米不足8000元2011-11-28 07:44:00    作者: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别墅项目 时代城 楼盘 别墅用地
[提要] 买200 多平米的别墅,最高送530平米,平均送350平米,预计起价仅有1.6万/平米,这还是市区别墅项目,单价折合下来甚至不足8000元。“我去过楼盘售楼处,别墅间距很大,应该说是市区密度最低的别墅项目,里面也有高层住宅和洋房。

施工中的时代城别墅
  买200 多平米的别墅,最高送530平米,平均送350平米,预计起价仅有1.6万/平米,这还是市区别墅项目,单价折合下来甚至不足8000元。近日,李沧区一家大鳄别墅楼盘释放出了低价入市的信息。不仅在价格上大幅下调,还打出了赠送超大面积的让利 。今年楼市调控以来,青岛已经出现了多家楼盘降价的情况,然而别墅项目还是首次大幅促销 。11月27日,记者得知此次促销的时代城别墅项目位于李沧区。
  别墅熬不住了?
  青岛时代城一期别墅面积赠送率近1:2,庭院面积中间户约70平米~100平米 ,端户的庭院大约有200平米~300平米,送的比买的更多……当市区住宅项目忙着打折降价促销时,一则别墅大促销的信息抢了风头。值得注意的是,该楼盘位于市区,也是目前离五四广场最近的在售别墅项目,位置非常好。
  “我去过楼盘售楼处,别墅间距很大,应该说是市区密度最低的别墅项目,里面也有高层住宅和洋房。别墅面积200平米~300平米,当时估计总价得700万左右。之前去看过城阳区一家别墅项目,总价都到1000万了,单价超过了2万/平方米。”市南一家广告公司的总经理张先生说,“今年调控效果都出来了,李沧住宅开盘价都8000多元/平方米了。没想到,别墅项目也搞起优惠了,这个楼盘是外来大鳄开发的,品质还不错,确实没想到会有如此大的优惠。”
  11月26日,记者以购房者身份咨询了这家楼盘售楼处。售楼热线处于占线状态,拨打三次后才接通。置业顾问的解释是项目优惠释放以后,电话太多。“咱们楼盘什么时候开盘,具体优惠有哪些?”“买和送的比例大约是1比 1.8。也就是说买 1平方米,送的面积是1.8平方米。”
  别墅卖出公寓价
  11月27日,记者来到了该楼盘售楼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周末楼盘将正式开盘,预计起价仅有1.6万/平方米,加上赠送面积等优惠,折合价不足8000/平方米,这个价格和周边公寓住宅价格差不多。
  据介绍,时代城整个项目占地154.4公顷,相当于216个标准足球场,总建筑面积230万平方米,项目共分为三期开发,预计五年内完工,项目规划设计理念以打造低碳生态社区为总体目标,将充分尊重原有地形,充分利用山势变化,以生态化为主题。在景观上除了原有的虎山800多万平米的山体森林公园以及卧龙山景观带以外,时代城更是依托上王埠水库设计规划了400余亩的私家中央公园。该公园横跨整个社区中心,整个项目形成了两山一湖一公园的整体生态景观体系。
  别墅方面,别墅组团容积率0.59,青岛市区唯一的超低密度社区。按照建筑标准,0.5以下容积率可做纯独栋别墅社区,时代城正是以建筑独栋别墅的理念,建设时代城一期组团别墅。在别墅用地已停批的当下,时代城城市别墅0.59的容积率更显珍贵。该楼盘相关负责人分析说,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居住在有天有地的城市空间中将成为成功人士所追求的境界,未来时代城城市别墅的居住价值更是臻罕无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