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0|回复: 0

危险!男孩11次伸手阻挡电梯关门,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5-29 17: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月25日,福建三明。

网曝沙县和岸锦园小区一男孩,

在电梯内多次伸手阻挡电梯关门。

公共场所视频显示,

男孩前后11次阻止电梯门闭合,




事情发生在福建三明沙县和岸锦园小区男孩前后11次阻止电梯门闭合。最后一次男孩的手被电梯门夹住,随后,他赶紧转身用另外一只手去按电梯开门键庆幸的是,男孩成功挣脱。小区业委会主任表示,小男孩未受伤,事发后用监控视频对所有业主做了宣传教育。


网友评论@嘎嘎1996:幸好当时没别的楼层的人用电梯。@布琼:这时如果电梯启动,后果不堪设想。@柚子露:这样很危险的……父母好好管好孩子吧。@林小萌V:太危险了,家长加强教育吧。@夏洛克旺仔:还挺冷静,知道反手按开门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