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88|回复: 0

青岛地铁3号线南段9月试运行 12个车站已成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24 08: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house.qingdaonews.com/images/attachement/jpg/site1/20160824/005a39fe401919271de117.jpg
敦化路站

    青岛新闻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清江路站、太平角公园站、宁夏路站、延安三路站和人民会堂站等5个车站的属地管理权已正式纳入青岛地铁运营公司管理,这意味着3号线南段距离空载试运行已经不远。

    沿着青岛地铁3号线南段线路自北向南走,随处可见地铁标志性的墨绿色顶盖。除了错埠岭车站的出入口顶盖还在安装外,其余11个车站的顶盖都已安装完毕,部分车站出入口的指示牌也已到位,清江路站、太平角公园站内的保洁人员已经开始维护车站卫生,为空载试运行做准备。

    除此之外,3号线南段的5个车站出入口玻璃上还粘贴着“车站属地管理权接管工作令”,这意味着这5个车站正式由地铁运营方接管。

    据了解,清江路站和太平角公园站于本月8日正式纳入运营公司管理,宁夏路站、延安三路站和人民会堂站于本月18日正式纳入运营公司管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