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31|回复: 0

啤酒节黄岛主会场开启开放日模式 各类美食齐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16 13: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8月15日开始,黄岛主会场开启开放日模式,周一到周三的固定时间段内,市民游客免门票入场游玩,加上随后要来的大篷特别日和周末狂欢日,黄岛主会场算是嗨劲儿全开了。忙着喝酒享美食的同时,也别忘了留意路上和园区内景观,今年可是在造型、绿植种类、栽种面积上都有提升。

  开放日互动发“福利”

  黄岛主会场发布福利政策,每周一、周二和周三为开放日,游客每天上午10点至15点可免门票入场。8月15日是首个开放日,记者从黄岛主会场了解到,一大早就有众多游客进场参观。据了解,开放日售票亭改为纪念品销售区,游客可以选购啤酒节纪念品。为吸引游客参与,啤酒广场的手机摇奖活动也做了相应的升级,除了魅族手机、欧式茶壶等常规奖品外,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纪念奖品。

  一些大篷和木屋也推出活动,配合首个主题日的活动。青岛啤酒大篷当天推出特别日活动,据介绍,青啤大篷推出力度较大的优惠促销和抽奖活动,吸引游客前来消费。不仅在当天美酒特价,购酒票送入园门票 ,更与青岛啤酒博物馆、青岛啤酒社区客厅等青啤好酒集中地联合送福利,向来宾发出来自青岛啤酒发源地的免费体验邀请函,一起寻访青岛啤酒发源地的奥秘,品味最新鲜最纯正的青岛啤酒。

  各类美食齐聚啤酒节

  吃喝那可是游玩的主题,记者了解到,黄岛主会场是美食云集,本地的海藻面包、烤兔肉、各类海鲜以及国外的德国香肠、阿根廷红虾等,市民可在啤酒节上尝遍五湖四海。在德国皇家马车啤酒大篷 ,多元锦江大酒店的厨师正准备处理阿根廷红虾。大篷负责人介绍说,阿根廷红虾是深海海鲜,刚刚捕捞的红虾味道更是鲜美。

  烤肉串比较常见,黄岛主会场的大篷内还烤兔肉的美食 。记者了解到,康大鲤鱼门大篷的“兔肉宴”颇受欢迎,烤制的兔肉外焦里嫩,十分入味。同时作为本地的海藻美食 ,那就得看啤酒花园街区的木屋了。明月海藻集团在啤酒花园街区开设了“海藻+”啤酒木屋,主打海藻类特色美食 。市民游客能够吃到海藻面包、海藻凉粉等美食。今年德国啤酒大篷占不少,相应地,一些德国美食也到了会场内,市民游客能轻松地找到德式香肠盘、德式烤猪肘等众多德餐。

  园区景观跟游客零距离

  吃美食的同时,园区景观也值得看。新增的啤酒文化博物馆广场,今年设了“啤酒女神”的雕塑。配合着雕塑下方地面上的灵动欢快的跳跳泉,“啤酒女神”雕塑下每天都会聚起一拨拨的“粉丝”拍照留念。 同时,作为今年黄岛主会场的吉祥物,金刚26换上了一身绿色重新现身在园区内的多个角落。

  路上景色也别轻易忽视,坐落于正门两侧的“啤酒桶绿雕”依旧沿用去年设计的同时,用21个造型简洁大方的啤酒桶,营造出视觉震撼的效果。

  “九曲花街”是蜿蜒在主大道两侧的对称花带,今年“九曲花街”在重新设计打造后,选用观赏谷子、醉蝶花、黄帝菊、香彩雀、观赏辣椒、大花海棠、鼠尾草、百日草、繁星花、香彩雀等重新栽种后,搭配出黄、粉、红、紫等渐变色块,使得大色块中多了些许跳跃与欢动。

  除了黄岛主会场内的视觉盛宴,通往黄岛主会场的滨海大道上还利用绿植打造出“奔腾西海岸”“鲜花大道”等主题的绿植景观,这些景观在植物配置的选择上替换春季精致小色块花卉景观,采用色彩鲜艳明丽大色块,以黄帝菊、繁星花等多个品种品种搭配原有的植物组成一幅夏季的缤纷画卷。



  记者 刘金震

  ◎相关新闻

  230路线公交车增加班次

  近日,记者从青岛公交集团了解到,自8月13日起,230路公交车增加5到7个班次。方便市民前往世纪广场啤酒城游玩。230路公交车从李村公园发往石老人,由李村公园发往石老人的首车是5:45,末车是20:00,由石老人发往李村公园的首车是6:30,末车20:45。平峰时大约10分钟一班车,高峰时约8分钟一班车。如果乘客较多,将临时增发车辆。

  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王春华 实习生 杨轩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