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74|回复: 3

聊城心理救援队走进解放军陆航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4 22: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聊城齐鲁网10月9日讯(记者 高媛媛)10月6日,聊城市红十字心理救援队与陆航团携手举办“陆航一家亲 国庆亲子营”大型公益亲子营活动。此次活动由聊城市陆航团政治处、家委会主办,聊城市陆航团家委会、聊城市红十字会心理救援队承办,旨在加强飞行员和妻子孩子的家庭链接,温暖亲人,共享和谐家庭氛围。
活动现场,聊城心理救援队队长田燕玲组织了以“喜悦曼陀罗”为主题的活动,通过课件形式让大家感受曼陀罗的不同形状,参与者纷纷采集到叶、草等物料,制作手工作品。前来参加的军人家庭手拉手躺在地板上,与自己制作的曼陀罗合影留念。
除此之外,心理救援队的志愿者们还现场组织了亲子游戏,家长与孩子在游戏中温情互动,传递着血浓于水的爱。记者了解到,陆航团的飞行员们平日与家人很少相聚,这次活动让这些聚少离多的军人家庭度过了幸福美好的一天,深切的体会到家人爱的陪伴。
田燕玲告诉记者,此次陆航团家委会与心理救援队联合举办亲子营活动,是利用公益团队的爱心平台,促进家委会青少年群体的心灵成长,增进陆航团军人的家庭和睦,让家属表达爱意,孩子健康成长。并借“爱心传递,拥军拥属”的活动意义,唤起全社会对国防事业的理解、尊重、关心与帮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