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45|回复: 4

流浪狗救助站受质疑 志愿者遭遇“呼死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20 00: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流浪狗救助站受质疑 志愿者遭遇“呼死你”


被“呼死你”这种电话软件骚扰的事,生活在线报道过很多次,青岛流浪狗救助站志愿者们也集体中了招。

  好家伙,各种陌生电话平均一分钟就打进来好几个,这两天,青岛流浪狗救助站志愿者们,被这“呼死你”可折腾的够呛。于君负责的这处青岛流浪狗救助站是几位爱心人士自发组织的个人救助站,已经成立了四年的时间,于君的电话一直对外公开,每天都会接到不少救助信息,遭遇骚扰电话,这还是头一回。志愿者们一觉得,这起事件,很可能是源于前几天在城阳救助的一只小金毛犬。

  于君说,8月1号上午,有人发现重庆北路银河路附近有一只金毛犬正在抽搐,她立刻联系志愿者赶到现场进行了救助,可有网友发微博质疑志愿者没有及时把狗送到医院医治。网友除了质疑志愿者没有及时救助之外,还提出救助站利用这条小金毛骗捐。这条微博发布后,有人给于君发微信,希望把这只小金毛从救助站接走,可当时她并没有同意。

  于君现场给记者出示了账本,她说,所有的捐款捐物账目都是公开的,绝对不存在骗捐一说。至于志愿者们被电话骚扰和这起事件之间到底有没有关系,大家也只是猜测。目前,于君已经报了警。




来自群组: 聊城缘来一家人
发表于 2016-2-23 22: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参考参考,我认为很好,大家说说












深圳厂家生产供应24V2A电源适配器
发表于 2016-4-21 03: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看了一次












24V2.5A电源适配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