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67|回复: 4

聊商莘县理事会暨在青莘县同乡2015年新春团拜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5 15: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莘县理事会成员暨各位在青莘县同乡:
应莘县理事会成员和广大同乡提议,经研究决定,3月15日(周日)举办聊商莘县理事会暨在青莘县同乡2015年新春团拜会。结合新常态下的新形势,本次团拜会坚持程序从简、突出乡情原则。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时间:3月15日(周日)10时至15时;
(二)地点:青岛静雅大酒店(东海中路30号银海大世界院内)。
二、人员范围
(一)在青莘县籍企业(个体工商户)负责人;
(二)在青工作的行政事业单位,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在职及离退休人员,长期在青工作、居住并愿意关心、支持、参与莘县理事会发展及同乡联谊的同乡。
三、所需费用
(一)餐费:150元/人(上不封顶);
(二)通讯录费用:50元/本(同乡通讯录数量有限,无再版计划)。

四、报名确认
报名确认工作,采取网络、短信、电话确认等方式,请拟参加的同乡通过电话、微信、QQ、短信等方式将个人“姓名、乡镇(街道)、出生年月、工作单位、联系方式、QQ号、微信号”等必要信息汇总至各报名负责人,以便统筹安排团拜会桌次,避免订桌浪费。

报名负责人:

电话方式:李建飞 18805320901

微信方式:吴玉田 13969802981

短信方式:范景强 18678422102
注:报名截至3月13日17时

五、赞助支持
团拜会接受广大同乡的赞助支持(包括摄影摄像、主持人服装,酒水、糖果、抽奖奖品、现金等),届时团拜会上将以签到处易拉宝、会场显示屏循环播放、赞助者新春祝福录像和餐桌摆放等方式对赞助人(个人简介、赞助物品名称、数量及价格)进行大力宣传。

赞助支持:邢林普 15092417666。
六、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从简,以主持、歌曲、舞蹈为主,活跃气氛、沟通乡情,望各同乡踊跃报名参加。

节目表演:刘  霞 13583235889。
七、通讯录发放

团拜会期间将发放第五届青岛市聊城籍同乡通讯录(鉴于目前情况,同乡通讯录无再版计划),请同乡及时认领。
请各位在青莘县同乡认真阅读以上通知,并欢迎积极参与,热情付出,共同办好一场乡情浓、气象新的新春团拜会。
有意参加莘县理事会的同乡可现场报名参加。
                  

                     青岛聊商莘县理事会                          

                       2015年3月5日                     



来自群组: 莘县人在青岛
发表于 2016-1-7 16: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板凳都没偶的份了。富婆包养信息富婆qqbaoyangwang9.cn/chengshi.htm
发表于 2016-1-26 06: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啊。接着顶












{随机链接}{随机链接}{随机链接}
发表于 2016-5-11 06: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故乡的夜》


       



        作词:彭丽珍


       



        月儿挂在树梢上,


        晚风送来稻花香。


        吊脚楼里灯火亮,


        蛙声阵阵赛歌忙。


        农家乐,茶饭香,


        幸福山寨好吉祥。


        星星窗外眨着眼,


        情歌山野轻轻唱。


        老人庭院话家常,


        儿童灯下书声朗。


        故乡夜,多迷人,


        幸福山寨万年长。


       



        ---------------------------------------------------------


        彭丽珍,女,土家族,湖南省张家界市作家协会会员,张家界天门诗社社员,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作家协会会员,张家界中科网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张家界旮旯香食品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湖南(西部)张家界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在《张家界日报》等等报刊发表诗歌作品若干。彭丽珍还创作歌词,主要音乐作品有《狐仙灵芝》(张念升、彭丽珍作词;张程进作曲)、《祝酒歌》(彭丽珍、徐高栋 作词;张远福、张雪阳 作曲)《秋季之缘》(彭丽珍 作词;张念升 作曲),这两首歌上线后,深受热爱音乐的网友们青睐。此外,由彭丽珍策划投资的作品《狐仙灵芝》、《秋季之缘》、《激流放歌张家界》、《神往天门》、《奇山恋》、《啊,妈妈的目光》等歌曲相继唱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