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21|回复: 0

莫文蔚将在央视春晚献唱聊城老乡赵照原创的《当你老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7 10: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法制晚报》记者独家获悉,在羊年央视春晚的舞台上,除夕之夜,刘德华和莫文蔚会用歌曲告诉你家的真谛。
  “数一数一生多少个寒暑,数一数起起落落的旅途,多少的笑,多少的哭。”这首由刘德华作词并演唱的歌曲《回家的路》是电影《失孤》的主题曲,但由于旋律优美、歌词符合春晚气质,春晚剧组特意选择在今天,也就是春运第一天发布该歌曲。除夕当晚,这首歌曲可能将贯穿晚会始终。
  而在“回家的路”上,香港歌手莫文蔚则带来了另一首温情歌曲《当你老了》。这首歌曾出现在《中国好歌曲》的第一季中,原唱者系音乐人赵照,歌词则改编自爱尔兰著名诗人叶芝的同名诗歌。
  此外,据了解,第五次登陆央视舞台的刘德华,出场方式将会迎来一大创新,据春晚知情人士透露:“刘德华非常有可能客串小品《喜乐街》的表演,在贾玲召唤下出场,随后独唱歌曲《回家的路》。”
  文/记者 王磊




来自群组: 聊城缘来一家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