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74|回复: 0

2015年会长秘书长会议召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26 11: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郭显海 于 2015-1-19 23:36 编辑

青岛市聊城籍同乡发展联谊会
2015年会长秘书长会议召开


    12月25日,青岛市聊城籍同乡发展联谊会2015年会长秘书长会议在利客来商务酒店召开。同乡发展联谊会会长翟世奎、常务副会长梁增昌出席会议,副会长兼秘书长贺保庆主持会议。
    会上,总结通报了2014年同乡发展联谊会活动及2008年以来财务收支情况,提报了2015年活动安排,就2015年下半年联谊会班子换届工作进行了吹风,与会人员围绕会议议题进行了讨论并表决通过了2015年联谊会工作安排的建议,翟世奎会长最后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决定:2015年新春团拜会定于2015年3月7日、8日(正月十七、十八日)11时至15时,按照统一部署、分会组织、自由结对、联谊沟通的原则分别举行;联谊会及各分会会长人选要选择、推荐德高望重的同乡,确保联谊会的长远发展和持续稳定;充分利用新春团拜会等活动,梳理、核对近年来同乡通讯资料,物色、发现、培养一些综合素质高、个人能力强的年轻同乡作为秘书处人选,确保秘书处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利用同乡网群、微信(群)等现代通讯方式加强秘书处的上下沟联,为同乡发展联谊活动做出新贡献。
    同乡发展联谊会副会长郭振泉,副会长兼各分会会长邹德福、于文宝、崔守国、陈万长、王圣振、王德水,商会会长武华军,阳谷分会名誉会长唐衍功,李沧分会会长郭金魁出席会议,部分分会副会长,联谊会副秘书长,各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或副秘书长等参加会议。
    阳谷分会积极筹备、精心承办了此次会议,为会议提供了优质的服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