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82|回复: 5

青岛大学保安持棒打狗 流浪狗疑卖给饭店

[复制链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4-11-19 18:25:26 |阅读模式
青岛大学保安持棒打狗 流浪狗疑卖给饭店

来源:大众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4-11-19 17:18:00





关键词: 青岛大学;保安;流浪狗
  
爱心保护动物协会的成员在青岛大学门前拉起横幅
    大众网青岛11月19日讯 11月15日上午,新浪微博上曝光了疑似青岛大学保安捕杀流浪狗的照片,很快在青岛大学的百度贴吧上也有同学发帖,并称目击了校方保安协同几名穿着便装的男性捕杀流浪狗的经过,并贴出了便装男性手持棍棒及保安手拎流浪狗的照片。照片一经发出,就引起了民间自发流浪狗收容基地人员的强烈不满。今天上午,青岛自发爱心保护动物协会的成员在青岛大学门口拉起横幅以示抗议。
  爱心人士:有一只狗是被活活摔死的
  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青岛大学西校门看到,青岛自发爱心保护动物协会的成员已在青岛大学门口拉起了横幅,并在横幅前摆放了一位爱心人士定做的白色花圈。
  据现场学生介绍,11月15日上午就有很多青岛大学的学生在捕杀流浪狗现场,但保安及便装男子并没有停止虐杀。当学生上前阻拦时,还有几名便装男子将学生架开。
  自发爱心保护动物协会的苗女士称:“这种行为太残忍了,有一只狗是被活活摔死的。当着学生的面公开残杀无辜生命,这是多么恐惧的事。”
  青岛市爱动物保护协会:没有收留流浪狗
  15日下午,青岛大学保安抓走一笼子约5只流浪狗。当学生询问要将这些流浪狗送到哪儿时,保安称将送往流浪狗救助组织。
  今日下午15时30分,大众网记者电话询问青岛市爱动物保护协会是否有登记收容多只流浪狗的事情。该会会长邱红介绍:“不管是民办的10多家收容所,还是政府出资所办的位于城阳区上马镇的收容站都没有登记收留。”
  那这些流浪狗到底去哪儿了?青岛自发爱心保护动物协会的成员崔女士称:“现在一只狗无论大小都可以卖到120元,我们怀疑这些流浪被饭店买走了。”
  青岛大学保安:不配合采访
  爱心动物保护协会的成员们对青岛大学保安摔狗的行为非常气愤。爱心协会成员苗女士说:“上周日我们来问保安把狗送哪里去了?保安很嚣张地说‘狗就是要打死的’!”
  青岛大学的十几名保安今天下午一直站在大门左侧,记者上前去询问事情发生的经过,他们不愿配合记者的采访。
  青岛大学学生:学校出发点是好的 但手段太残忍
  大众网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几位青岛大学学生。有同学说保安的行为可以理解,学校也是为了学生们的安全考虑。不过,大多数学生认为在校园内用棍棒击打及直接摔死的方式对待流浪狗太残忍,学校可以采取别的方式,例如把狗驱逐出去或是送到收容站去。
  今天下午,大众网记者试图采访青岛大学校方,但是学校办公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本网记者)





发表于 2016-2-12 13: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播吧   zhibop.com












竞博直播吧   zhibo.zqbf.net
发表于 2016-2-13 23: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