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21|回复: 2

APEC安保聊城2500民警巡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7 09: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聊城新闻网转聊城晚报讯 细心的市民或许已经发现,近日上街出行,身边的民警多起来了。这源于中国已经进入APEC时间。作为山东省“环京护城河”的重要城市之一,聊城已启动“像奥运安保一样的APEC峰会安保”,每天投入上街巡逻民警2500多人。

  连日来,聊城警方把APEC峰会安保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全部进入战时工作状态,全面启动多警种部门共同参与的每日会商研判机制,一天一研判、一事一研判,遇有重大突发情况集中办公、快速处置。全市公安机关普遍成立了“一把手”挂帅的领导小组,逐级签订了责任状,将安保工作措施和责任量化分解到单位和个人,形成了处处有人抓、事事有人管、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

  据了解,目前,聊城每天有2500余名民警、530余台车辆在广场、车站附近巡逻。“不夸张地讲,只要市民稍一留神,就能在身边看到民警执勤。”聊城警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在APEC峰会安保工作中,聊城公安机关按照网格化布警和社会面巡防机制要求,整合多方力量,综合运用公开巡逻、武装巡逻、便衣巡逻等多种方式,组织警力、车辆在城区中心广场、车站、繁华商业区等场所、部位开展巡逻,强力推进区域化布警、时空化巡防、动态化警务机制建设,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民警管事率和现行抓获率。

  作为山东省“环京护城河”的重要城市之一,聊城从11月1日起全面启动了环京、环鲁、环聊检查站和汽车站、火车站堵截点查控勤务,按照带班领导、执勤警力、执勤装备三到位的勤务要求,全面落实四班三运转等勤务模式,对过往车辆、人员和物品实行24小时不间断检查。

  同时,聊城公安机关还加强对枪支、弹药、爆炸、剧毒等危险物品的管理工作,强化对生产、运输、储存、销售、使用等环节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严厉打击非法制贩枪支弹药、爆炸物品、烟花爆竹违法犯罪活动, 严防发生炸响事故。

  另外,全市公安机关继续深入开展“清缴火患”专项行动,大力整改火灾隐患,对全市516家加油站严格落实散装汽油实名登记报告制度,整改安全隐患287处,严防发生大的火灾事故。

(记者 林志彬 通讯员 付延涛 王剑楠)



发表于 2016-4-26 14: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楼主,没想到啊,太好了












供应LED驱动电源5V7A 通过CE UL认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