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59|回复: 4

茌平县查处6家污染重“土小”企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9 10: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茌平县城区出现强烈刺鼻异味,群众反映强烈,茌平县环保局立即组织环境监察、监测人员从城区开始向外延伸排查溯源,查处一家违法加工化工废料小作坊。

  追查异味来源过程中,茌平县环保局发现在乐平镇西路村西北方向一处废弃窑厂内有一家新建非法小作坊,其利用简陋设备加热熬炼化工废料,因无治污设施,向大气环境排放大量的异味废气。

  环保局执法人员立即制止了其违法行为,同时监测人员进行了取样监测,并扣押一辆来自淄博的废料运输罐车。

  随后,茌平县环保局联合公安、消防、乐平镇政府等部门对位于乐平镇西路村西北方向一处废弃窑厂内一家非法化工小作坊烟囱进行拆除。

  近期,茌平县环保局联合公安、有关乡镇、电视台等组成联合执法队伍,还对另外5家污染重、规模小、使用土方法生产的企业(简称“土小”企业)进行了依法查处。

  他们首先到达位于振兴街办邓庄村华丰铝业院内一处“土小”炼铝企业生产现场,对该厂的生产设配进行摄像、拍照取证,并对厂区内存放矿石、尘灰等进行采样监测,并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随后,联合执法队伍逐一查处了位于乐平镇四棉厂院内的土法炼铝、土法熬制沥青、土法炼药、酸洗化工等4家“土小”企业,还对在查处过程中发现的一家加工冷拔钢管企业下达了限期补办手续通知。

  据介绍,茌平县环保局将加大巡查和监管力度,深入到农村偏远地区等环保死角,对“土小”企业污染发现一个,取缔一处,坚决不留有环保死角,做到早发现、早处理、早解决,保持对“土小”企业打击的高压态势。


发表于 2016-2-10 09: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高人啊,真是好东西啊!!
发表于 2016-2-16 06: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uu论坛开放注册了!!只有两天

uuxtd.com 或是百度搜索 幼幼新天地  
发表于 2016-5-5 15: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竞博足球比分   live.zqbf.net












竞博足球论坛   bbs.zqbf.ne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