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29|回复: 5

聊城获“美丽中国城市TOP20”荣誉称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26 10: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聊城新闻网9月24日讯  近日,在首届“美丽中国·人文生态”城市乡村评选活动中,我市排名第16位,获得“美丽中国城市TOP20”荣誉称号。

  本次“美丽中国·人文生态”城市乡村评选活动,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中小城市分会、中国社会科学院当代城乡发展规划院、中国乡村规划设计院、首都互联网协会等单位指导,博客中国网主办,全国2000多个城市和乡村参评,覆盖人群近4亿人。活动获得500余家媒体支持,相关报道超过20万次,吸引至少5000万网友参与。市委宣传部在博客中国网开设专题页面,展示我市卓越的区位优势、优良的发展环境、生态宜居的城市风貌、内涵深厚的文化底蕴,发动广大网民积极投票,经过网上展示、网民投票、评选专家实地考察等环节,我市页面浏览量超过500万人次,10篇推介文章的网民支持率达34.3%,获得网民投票198080票、50票专家评委票中的25票,总分数排名第16位,获得“美丽中国城市TOP20”荣誉称号。

  这次评选活动向广大网民展示了我市经济崛起、民生改善、生态保护协调统一发展的良好形象,提升了美丽聊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我市“东融西借、跨越赶超,建设冀鲁豫三省交界科学发展先行区”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



发表于 2016-4-25 10: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得顶呀!












室内设计软件 带视频教程 简单易学 自己DIY新家
限时抢购 只需1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