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13|回复: 3

啤酒节帆船周海洋节首次同日启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18 07: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山东青岛:啤酒节帆船周海洋节首次同日启动
2014-08-17 08:15:01      来源: 大众日报

  □记 者 薄克国 白 晓  实习生 秦文峰 报 道
    今天,第24届青岛国际啤酒节、2014年第六届青岛国际帆船周暨青岛国际海洋节分别在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和青岛奥帆中心开幕。这是岛城三大节庆品牌活动首次同日启动。
  今天上午9时,随着第一桶啤酒的开启,第24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拉开帷幕。据悉,今天上午的啤酒节开城仪式为史上时间最短的开城仪式,仅用时2分钟。
  本届啤酒节荟萃了来自12个国家的34个知名品牌300多种啤酒,除青岛啤酒、美国百威、丹麦嘉士伯、墨西哥科罗娜等全球十大啤酒品牌外,新加坡虎牌、德国科隆巴赫、慕尼黑皇家等世界知名品牌也竞相亮相,海内外游客可以在为期16天的啤酒盛宴中品尝各大洲不同风味的啤酒。
  青岛国际啤酒节始创于1991年,是仅次于德国慕尼黑啤酒节的全球第二大啤酒节。为了总结24年来的办节经验,本届啤酒节首设啤酒节博物展,是啤酒节历史上规模最大、参展物品最多、展出时间最长的文化展览。
  今天上午,以“帆船之都,助推城市蓝色跨越”为主题的2014年第六届青岛国际帆船周暨青岛国际海洋节在青岛奥帆中心开幕,来自澳大利亚、俄罗斯、新加坡、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数百位帆船运动员将参加帆船周各项赛事。这也是青岛两大海洋庆典品牌活动首次合并举办。
  图①:8月16日晚,游客在青岛国际啤酒节大篷内畅饮。
  图②:啤酒节开城仪式上,演员们表演啤酒舞。
  图③:游客与开城式开启的第一桶啤酒合影。
  图④:8月16日,游客在帆船周暨海洋节开幕式后体验帆船海上巡游嘉年华活动。




发表于 2016-2-24 12: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必火!











static/image/common/sigline.gif
华龙影院 lele55.com/hualongvcd.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