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60|回复: 1

90后女孩放弃上大学打工供弟弟读书 企业送来爱心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5 18: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4-05-24 20:37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前天《今日》报道了90后女孩撑起一个家的故事。在父母去世后,面对6万多元的外债和正在上学的弟弟,24岁的马俊俊没有退缩,她放弃了上大学的机会,到工厂当缝纫工挣钱还债、供弟弟上学,她的坚强,感动了很多热心观众。大家纷纷表示,愿意帮姐弟俩共度难关。
    不少爱心企业在看过《今日》的报道后,也表示愿意帮姐弟俩一把。今天上午,交运集团青岛即墨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就来到了马俊俊家。采访中,另一家爱心企业的工作人员也赶了过来。
    大伙儿的关心,让姐弟俩格外感动。马俊俊说,她会把爱心款中的一部分拿去还债,其余的则存起来,供弟弟上大学。
    马俊俊,即墨市店集中心社区东演堤村村民:社会上有好多好心人都在帮我们,我感觉困难是暂时的,我们呢终究会克服困难,我和弟弟迟早会有一个好的未来,我也感谢社会上所有好心人的帮助,以后我们的日子过好了,我们也会学习现在的好心人,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去帮助我所能帮助的人,继续将这种爱心传递下去。
    马绪凯,马俊俊弟弟:我非常感激好心人的帮助,我一定会更加的努力不辜负好心人的期望,争取早日出人头地,帮助更多的人。
    有了大家的帮助,姐弟俩对以后的生活也更有信心了,希望他们的日子能越来越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