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47|回复: 1

聊城一男子约见蓬莱女网友 落陷阱被打又被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0 07: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聊城一男子约见蓬莱女网友 落陷阱被打又被抢

聊城一男子约见女网友,不料竟掉进“桃色陷阱”,换来一顿毒打,身上的钱财也被抢劫一空。5月4日,蓬莱市公安局旅游度假区派出所民警成功破获这起通过网络引诱被害人、继而实施抢劫的犯罪团伙,3名嫌犯落网。

  今年年初,聊城市民阿伟从QQ上结识了一名网名为“丫头”的女孩。5月2日,女网友小丽约阿伟到蓬莱海边的八仙石像广场见面。 3日晚10点,当阿伟和阿丽在海边的座椅上聊天时,出现两名陌生男子,上来就对阿伟一阵拳打脚踢,致使阿伟头部、膝盖等部位受伤,并将阿伟随身携带的1500余元人民币及一部苹果4S手机抢走。

  4日19时25分,蓬莱市公安局旅游度假区派出所民警将三名嫌疑人抓获。

  犯罪嫌疑人到案后,如实交代了整个作案过程。犯罪嫌疑人阿丽、大强、王壮没有固定工作,常常流连于网吧上网,日常开支经常入不敷出。为了维持经济来源,想出了以网络交友为诱饵,对他人实施抢劫的点子。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刑拘。(文中人物均为化名)(侯艳艳 张春花 王行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