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93|回复: 0

香邑漫步小区遭百人堵门 升降杆将业主砸脑震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8 09: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郭先生昨天晚上回家的时候,被小区的门口的升降杆给砸了个正着。他怀疑,这不一起简单的意外,而是小区的物业故意而为。躺在病床上的郭先生看上去仍然不是很清醒,昨天晚上,被小区门口的升降杆砸晕后,他就被家人和邻居送来了医院。

  升降杆怎么会不偏不倚得砸在郭先生的头上?他的妻子亲眼目睹了整件事情的过程。郭先生的妻子来不及关上煤气,匆匆下了楼,此时,丈夫正和其他邻居站在小区门外。

  郭先生的妻子说,当时升降杆起来时,车辆还没通行,按理说杆不可能立刻下降,她认为这是小区的工作人员故意按了遥控器,致使丈夫受了伤。之后,邻居们帮忙拨打了120。可就在急救人员赶到时,险情再一次发生。升降杆第二次突然坠落,把周围的居民和郭先生家人都吓得不轻,一位在现场急救的医生被砸了个正着。

  电话里,吕医生拒绝了记者当面采访的请求,他说,目前自己也在联系物业方面追究此事。记者想不明白,傍晚时分,怎么会有上百名业主小区门口,他们之间,难道发生了什么矛盾?事情的根源究竟是什么呢?

  落下一次可能是意外,落下两次真叫人觉得奇怪啊。难道真是有人故意而为?业主们堵在小区门口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原来在最近一段时间,小区物业突然将大门封闭,所有没有车位或者没交车位管理费的业主,都不得将车辆开进小区,这下,业主们炸了锅。

  原来,业主和物业之间的矛盾由来已久,而这次的车位问题,彻底让双方翻了脸。由于小区的业主委员会还在筹建当中,业主们也搞不清楚,究竟该如何为自己争取权益。

  事情究竟是不是像业主们说的这样?郭先生昨晚受的伤又该由谁来负责呢?物业面对此事又是什么态度?记者找到了香邑漫步小区的物业。

  物业经理联系不上,对于郭先生的遭遇,工作人员也没能给出回应,这样的态度,让郭先生的妻子无法接受。

  双方你一言,我一语,争执了半天还是没有结果。那么对于小区里面停车位的问题,物业这边又是什么说法呢?

  工作人员说,小区不管是地上车位,还是地下车位,都由开发商负责出售,物业只是负责收取车位管理费,并且帮助业主之间相互租赁车位。至于开发商有没有权力出售这些车位,还要找他们问个清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