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45|回复: 0

女子被拐后写下父亲电话机智求救 军地联手成功营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2 07: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聊城]女子被拐后写下父亲电话机智求救 军地联手成功营救2014-04-21 13:54:00 来源:聊城晚报 [url=]网友评论 0 条[/url] 进入论坛
近日,四川一名女子被拐卖至聊城,深陷“魔窟”,遭受打骂折磨。在嫌犯看管放松之时,她写下父亲的电话号码,向好心人求救。

<p
  近日,四川一名女子被拐卖至聊城,深陷“魔窟”,遭受打骂折磨。在嫌犯看管放松之时,她写下父亲的电话号码,向好心人求救。随后,其在淄博当兵的表哥向聊城军分区战士发来求救短信。于是,军地联手,一场营救拉开,成功营救该女子。
  4月13日下午4时许,淄博市驻军某部四川籍战士冯海龙给聊城军分区四川籍战士王巧发来一个求救短信,称其表妹冯丽(化名)疑似被人拐骗到东昌府区沙镇某村,请求给予帮助。
  获知这一消息后,王巧及时向军分区领导作了汇报,军分区领导随即向东昌府区人武部通报了有关情况。接报后,东昌府区人武部高度重视,安排政工科科长、沙镇武装部部长当即带战士王巧赶到沙镇。
  在不惊动犯罪嫌疑人的情况下,工作人员利用民兵信息员的力量,摸清了犯罪嫌疑人袁某的具体情况,并将有关情况通报给东昌府公安分局沙镇派出所值班干警徐百明、巡防队员唐华伟。
  当晚9时许,工作人员悄悄来到犯罪嫌疑人袁某家门前,周密地做好了布控,以便防止其逃窜。随后,工作人员敲开袁某的家门。袁某见有穿警服、迷彩服的陌生人后,非常慌恐,借口上厕所欲逃窜,但被立即控制。
  控制住袁某后,工作人员进入东边偏屋,控制住其妻子及儿子,发现受害人冯丽被关在西侧一个狭小的房间内。工作人员亮明身份后,劝说受害人冯丽打开房门,但其因遭恐吓而不敢开门。
  这时,四川籍战士王巧及时上前用四川方言和她交流,冯丽才打开房门。看到有人来解救自己了,冯丽顿时泪流满面。
  当晚,民警将受害人冯丽及犯罪嫌疑人袁某带到沙镇镇派出所进行询问。
  据了解,受害人冯丽为四川省蓬溪县人,29岁,已婚,现有一个6个月的儿子,丈夫在西藏打工。4月5日,因去集市为儿子买药,冯丽被有预谋的犯罪嫌疑人邓某(女,四川人)及袁某等跨省犯罪团伙拐骗,被连夜骗到山东,后在犯罪嫌疑人袁某家暂住,以便择机卖出。
  受害人冯丽在犯罪嫌疑人袁某家中受尽打骂折磨,同时忍受着想念儿子及亲人的痛苦。其间,她利用罪嫌疑人袁某对其看管有所放松的机会,写下父亲的电话号码,请求一名好心人给予帮助。
  随后,几经辗转,在淄博当兵的表哥向聊城发来求救短信。
  15日,冯丽被家人接走,踏上返乡的旅途。
  目前,公安干警正对其他犯罪嫌疑人展开抓捕,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