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87|回复: 0

雷士照明中标世园会照明项目 共营绿色生活环境

[复制链接]
此帖子由【三瑞品牌123】自动生成,请勿手动编辑。
发表于 2014-3-22 13: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雷士照明中标世园会照明项目 共营绿色生活环境
2014-03-21 16:11来源:搜狐青岛



   3月21日,雷士照明与青岛世园执委会(青岛世界园艺博览局)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了隆重签约仪式,雷士照明中标世园会灯光照明项目,并成为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高级赞助商。
  青岛市政府副市长、世园执委会执行主任王建祥,世园执委会执行副主任、秘书长、世园局局长李奉利,雷士照明大项目事业部总经理郭云涛等出席签约仪式。现场王建祥副市长向郭云涛总经理颁发了2014青岛世园会高级赞助商纪念牌。
  李奉利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本届世园会灯光照明类产品供应商,雷士照明将为世园会提供全方位的照明服务,并享有青岛世园会高级赞助商的所有权益。同时,他对雷士照明一直致力倡导的光环境理念,给与了充分肯定,认为雷士照明与世园执委会的携手合作,不仅将为世园会提供节能低碳的绿色照明产品,更能充分诠释本届世园会“让生活走进自然”的主题,这与雷士所倡导的“光环境专家”理念相得益彰,相信通过双方的携手共建,必定能够为本届青岛世园会创造一个安全、低碳、舒适的环境。
  雷士照明郭云涛总经理在仪式上表示,继2012年参与实施青岛浮山湾亮化工程项目之后,雷士照明再次结缘青岛市,成功中标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灯光照明项目后,雷士将承担世园会照明工程深化设计、产品设计、产品供应、项目实施、保障服务等工作。为此,雷士照明成立了专门团队,负责组织协调与其赞助计划有关的一切活动。
  随后,郭云涛总经理与世园会执委会综合部部长刘宝共同在2014青岛世园会灯光照明类高级赞助商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雷士照明可利用世园会名称、会徽、吉祥物等知识产权,以及世园会高级赞助商称谓,获得多方面优先权益。而雷士照明也将通过自身品牌宣传计划以及享有的媒体资源,为青岛世园会进行宣传推广,传播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从而实现共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