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47|回复: 0

冠县中小学创建无烟学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2 10: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了给青少年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营造无烟、清洁、健康的绿色校园,近日,冠县组织全县中小学认真学习贯彻教育部“禁烟令”要求,推出切合实际的禁烟举措。
  通过举措,凡进入小学、幼儿园校园内,任何人、任何地点、任何时间一律不准吸烟;明确校长(园长)是学校禁烟第一责任人;在校门口显眼处设立“无烟校园”或禁烟标志和学校禁烟监督电话;规定学校不设置吸烟区,不摆放烟具,学校小卖部不得销售烟草制品。同时,建立督导检查机制,对禁烟工作措施落实不力的学校进行查处通报。学校根据该新举措,将履行禁烟职责纳入教职工考核和学生评价体系,并设立禁烟监督员,加强禁烟常动态监督,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确保师生身心健康。各学校教职工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相互之间不敬烟,不劝烟,不在校园内吸烟。还通过“小手拉大手”等形式,让学生向家长宣传控烟知识,劝阻家人不吸烟和避免被动吸烟。

(申洪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