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27|回复: 1

聊城同乡会举行2014年新春团拜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26 12: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月22日至23日,青岛市聊城籍同乡发展联谊会举行2014年新春团拜会。会长翟世奎及班子成员分别在所在分会出席团拜会,在青的1500余名同乡参加团拜会。
       根据同乡发展联谊会团拜会惯例及2014年会长秘书长会议精神,各分会按照统一进行、各自组织的方式举行了团拜会。2月22日,冠县分会首先在侨汇商务酒店拉开2014年新春团拜会的序幕;23日,东昌府分会在潜艇学院招待所、临清分会在国贸大厦酒店、莘县分会在都市海鲜食府酒店、阳谷分会在紫晶鲁菜馆、东阿分会在水文大酒店、茌平分会在锦绣汇丰大酒店、高唐分会在济南军区第二疗养院遥相呼应,同步举行了2014年新春团拜会。团拜会上,同乡发展联谊会会长、各分会会长分别代表同乡发展联谊会及各分会向广大同乡致以新春的问候和马年的良好祝愿,家乡领导带来了聊城市委市政府、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及家乡人民的深情厚意,同乡们自编自演了一台台精彩纷呈的节目,现场抽奖、发放赞助品的活动等将团拜会推向了高潮。
       家乡聊城部分县(市、区)领导应邀出席团拜会。
       青岛市聊城商会会长武华军率商会常务副会长以上的班子成员先后到各分会场致贺,并分别向同乡发展联谊会及各分会赠送了礼金;广大同乡纷纷给予赞助支持,确保了团拜会顺利举行。
       链接:23日,西海岸同乡联谊会暨鲁西商会年会也在保税区富润阁酒店举行。



 楼主| 发表于 2014-3-3 17: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正在筛选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