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28|回复: 9

网络遭黑客攻击 电脑无法用的时候你在看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3 17: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4年1月21日下午,大量网民反映无法上网。多家DNS(域名系统)服务商通过微博透露,21日15时许,全国所有通用顶级域的根出现异常,导致部分国内网民无法访问.com域名网站。据悉,包括百度、新浪、腾讯、京东等诸多网站的访问均受影响。尽管目前该故障已逐渐恢复正常,但具体原因还在确认中。有专家分析认为,极可能是遭到了黑客攻击。
  然而,在我国,很多人的生活状态已经处在了“在各种屏之间的切换”上,好像不对着屏幕,就等同于没处在正常的工作、生活状态中一样。而当电脑受到黑客攻击全面瘫痪时,你还可以看什么?电视吗?

  在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当下,对成年人来说,一心一意地坐在电视机旁看节目实在是一种时间上的浪费,总得边看电视边做点什么。可是,该怎么实现这个既过足了电视瘾又不耽误做事情的美愿呢?在这一点上,长虹的智能电视新品ChiQ已经超乎了我们的想象。当然,在实现这一功能的前提下,ChiQ还有诸多使用上的便利让用户们深感惊喜。

  据悉,长虹CHiQ电视最大的革命性亮点之一就是“扔掉遥控器”,让你看节目更自由。而这个自由不仅包含了时间上的,更包含了场所方面的。也就是说,当你不得不离开电视机而去做点儿其他事情时,点一下“带走看”就可以把直播节目转移到你的手机或Pad上,让你随时随地随意地欣赏电视节目,从而让人们之前不敢相信的“在工作中娱乐、在娱乐中工作”转瞬成为一种现实。

  据悉,长虹CHiQ的这一技术突破,使手机承载通话、上网、购物、玩游戏等应用的基础上又实现了同步“看直播电视”的功能,成功绕开了三网融合技术的瓶颈,让电视彻底告别了“遥控器时代”,当然,也更多地转移了现代人在电脑屏幕上的视线!

  同时,长虹也开始“玩”起了预售模式。据悉,长虹官网,天猫、京东旗舰店同时接受预订,CHiQ电视标配4K,55寸的Q 1R(无界4K)和55吋Q 1C(曲面4K),售价分别为9876元和12345元。推出“55Q1R700元预订Pad送给您”“55Q1C0元抢订享特权”的优惠活动。

  咨询电话:0531-67868645,扫描二维码,可以及时并详细的了解长虹最新产品动态、优惠情况等相关信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发表于 2014-1-24 10: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功能强大啊、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4-1-24 17: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