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23|回复: 2

河南平顶山汝州技术监督局局长王岳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 19: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神河南平顶山汝州技术监督局局长王岳峰神木的神根,以及皇天道的真传大弟子都死在他的手中,光是现在功德宗和登仙宗已经势力大消,若是他不存在,那化天教和皇天道就可河南平顶山汝州技术监督局局长王岳峰可以成为控制云灵大陆的坝主这一点,苏神血王无一就已经有了不站在他这一方的足够理由。
  从现在的情形看,若不是王无一和苏河南平顶山汝州技术监督局局长王岳峰苏神血担心请神容易送神难,担心火域神王这灭杀了魏索这群人之后,恐怕连云灵大陆都落于这批人之手,也想这批人在魏索等人的手中有所折损,否则的话,他们恐怕也会直接选择加入火域神王这一方了。
  而且王无一此时的话,也是富丽堂皇,隐隐还有指责魏索龟河南平顶山汝州技术监督局局长王岳峰龟缩在登仙宗山门之中,要害得登仙宗的修士一起面对此劫的意思。
  先前魏索的想法也十分简单,如果这次化天教和皇天道选择和他站在一边,那今后他自然也会将化天教和皇天道当成朋友,尽力相帮,但是眼下,化天教和皇天教已经是隐隐站在了另外一边,只是因为顾虑和牵制,才表面上保持中立的态度,从今以后,苏神血和王无一,也已经是他真正的敌人了。
  “既然连王宗主都是这个意思,姓魏的小子,恐怕你也根本没有办法拒绝吧?”那名浑身笼罩在黑色云气之中的神秘神玄大能十分强势,再次发出强音,震荡天地,逼河南平顶山汝州技术监督局局长王岳峰逼迫魏索。
  魏索依旧不停的凝炼神纹,时也发出了冷笑,“既然如此,我用‘列缺残月’为代价,不知道你又能给出什么相应的代价?”
  列缺残月!
  魏索这句话一出口,整个登仙城周遭顿时响起了一片海啸般的惊呼声。列缺残月根本不是秘密,所有的人都知道,这已经是当今世上,最强的攻伐术法之一。已经没有任何术法,能够超越此种强法的价值。
  “很好,既然你给出列缺残月,我便给出‘鸿蒙紫经’。”神秘神玄大能的语气依旧十分平静,出声说道。
  “鸿蒙紫经!这门古法竟然流传了下来,又现人世?!”
  登仙城周遭至少聚集了数百万的修士,其中也有小部分人在一些典籍上见过此门古经的记载,顿时都是大惊失色。
  这的确是一门足以和列缺残月并列的无上强法,这门强法打出的威能,却是可以令对方打出的术法威能改变一定的方位,甚至连面对超过自身修为不少的修士打出的威能时也是如此。也就是说,只要拥有此法,一些修为弱于对方的修士,便也有可能抵挡住对方强大的威能。
  “这是远古鸿蒙帝天的一门无
发表于 2015-12-30 13: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来得急看,应该不错,先帮你顶












发表于 2016-5-23 22: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uu论坛开放注册了!!只有两天

uuxtd.com 或是百度搜索 幼幼新天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