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99|回复: 1

习近平念对联:莫以百姓可欺 自己也是百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7 07: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习近平26日在菏泽召开座谈会

习近平26日在菏泽召开座谈会
                                                                                                                                                                                                                                                                                                            
    【习近平:关键是实干苦干,稳扎稳打】习近平26日在菏泽召开座谈会,同菏泽市及各县区主要负责人座谈。他表示,一张蓝图绘就后,就要一任接着一任干。过去确定的东西,正确的,就要坚持下去。当然随着认识加深,不正确、考虑不到位的,也要与时俱进。关键是实干苦干,稳扎稳打,最后总会出成效。
    【习近平:首先要好好吃透精神】习近平在座谈会上表示,深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首先要好好吃透精神,报告的每句话都蕴含着很深内涵,要反复琢磨,把握准,不要似是而非。再就是要克服惧怕困难、畏首畏尾思想,保持昂扬奋进状态,看准的事情大胆干。
    【习近平:为官一任、造福一方】习近平在座谈会上表示,市委书记、县委书记担负着领班子、带队伍、抓发展、保稳定的重任,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家园。干工作搞事业都要靠这一点,这才是“永动机”,才能练就金刚不坏之身。要勤奋工作,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真正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
    【习近平给市、县委书记念对联】习近平给市、县委书记们念了一副对联:“得一官不荣,失一官不辱,勿道一官无用,地方全靠一官;穿百姓之衣,吃百姓之饭,莫以百姓可欺,自己也是百姓。”他说,对联以浅显的语言揭示了官民关系。封建时代官吏尚有这样的认识,今天我们共产党人应该比这个境界高得多。
(编辑:SN02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