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41|回复: 5

绿色食品——绿豆酥系列酥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7 10: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郭显海 于 2013-11-18 17:30 编辑

       纯天然绿色食品天下第一酥——绿豆酥,制作精细,色香俱全,棉柔酥软,甜而不腻。以食品安全为己任,不添任何食品添加剂,坚持现做现卖无积压,适合男女老少零食茶点。目前,以绿豆酥为主打,红豆、椒盐、紫薯、香芋、板栗、枣泥、花生及无糖黑芝麻、南瓜酥为系列,品种在岛城连锁店最全,零售、袋装、礼品盒皆宜,自食、馈赠、福利均可。近年来,青岛市聊城商会年会、在青聊城同乡节日馈赠均大量订购,得到广大同乡、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欢迎广大同乡品尝、认购;有愿意从事此行的同乡,可联系加盟开店。
       门店地址:市南区大尧三路11号(交通银行、美达尔对过,218路公交站牌)
       联系人:王经理,18953217027




发表于 2013-11-17 10: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纯天然绿色食品天下第一酥——绿豆酥,制作精细,色香俱全,棉柔酥软,甜而不腻。以食品安全为己任,不添任何食品添加剂,坚持现做现卖无积压,适合男女老少零食茶点。
发表于 2013-12-13 15: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民以食为天”,食品与人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生活节奏的加快,我们对休闲食品的种类、品质及营养的需求不断增长。休闲食品种类越来越丰富,正在逐渐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必备需求品。 据中国最权威的行业研究和市场调研机构——尚普咨询发布的《2010-2013年中国休闲》显示: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催生了休闲食品市场的发展,因此休闲食品行业前景不容忽视,谁抢占了市场就抢占了商机。毋庸置疑,休闲食品行业将成为食品行业的主力军。
当前,我国休闲食品销售量超过290亿元,预计未来几年的年增长率将达到15%,具有极大市场潜力。当前,休闲食品的销售额已仅次于冷冻食品和保健滋补品,而烘焙类食品小吃已经成为休闲类食品的主流,市场潜力巨大,行业发展前景非常广阔。绿豆酥属采用优质东北绿豆和山东精粉,以及专用调和油,经过配料、调酥、和面、包酥、擀面、包馅、及烙烤等工艺程序研制而成的,属于烘焙类食品之一,也是一块肥美的市场大蛋糕!
如今,绿豆酥“花开”在上海、南京、辽宁、山东、安徽、陕西、四川、湖南、湖北、河北、河南等很多城市的街头巷尾,成为家喻户晓的休闲时尚食品小吃,很多绿豆酥店门前都排 绿豆酥起了“长龙阵”。 这绿豆酥,为什么会得到人们如此青睐?一方面,绿豆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铁、锌、维生素B1、维生素B2等营养元素,长期食用绿豆酥可以增进食欲、降血脂、降低胆固醇、清热解毒、抗菌抑菌、抵抗衰老、保护肝脏、减肥养颜,对人体的健康具有很重要的作用。绿豆酥的这一做法,突破了传统的饮食制做规律,用最绿色最安全的制做方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与当前人们追求绿色、自然、环保、健康、营养又美味的饮食理念完全相符合。
如今,世界经济逐渐复苏,中国经济将继续保持增长,市场经营环境极为有利!对于绿豆酥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也有着巨大的好处。同时人们对绿色、安全、健康、营养、方便食品的追求会继续扩大,不断有新的消费者加入到食品小吃绿豆酥的消费大军中来!这是人们消费观念不断更新的结果,人们感受到绿豆酥“绿色食品”、“现做现烤现卖”方式带来的优质体验的结果。随着绿豆酥行业自身的发展和完善,口味越来越经典,制做产品越来越安全、放心,给人们带来的体验越来越“有味”信赖、依赖绿豆酥的人会更多。
发表于 2014-1-15 15: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  很有吸引啊
 楼主| 发表于 2014-1-19 14: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春节礼盒预定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