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02|回复: 0

冠县北馆陶镇开展普法宣传“六进”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7 06: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陶讯 为了促进乡镇精神文明建设,倡导和谐理念,创建和谐社会,近日,冠县北陶镇以法律宣传教育为重点,积极开展普法宣传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六进”活动。
  该镇开展了普法集中培训,制定了普法宣传工作计划,挑选了一部分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件以案说法,同时,组织编写了独幕剧《遗产风波》、四股弦小戏《夕阳红普法宣传员》、表演唱《夸媳妇》等一批大家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六进”活动实行分片承包责任制,落实到人,不定期进行督导检查。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法制观念和法律素质,在全镇上下形成了人人学法、懂法、用法的社会氛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