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68|回复: 7

中学“女神”老师走红 制服照惊艳网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 13: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学“女神”老师走红 制服照惊艳网友

扫描到手机


2013年11月02日07:56
来源:厦门网-海西晨报



1

林艺莹笑容甜美,有许多粉丝 [保存到相册]

  海西晨报11月1日报道 “这是我的体育老师啊!真的太美了。她穿运动服还没什么感觉,校庆的时候穿上制服,我当时快喷鼻血了。”、“为了她,体育中考死活都要满分!”大陆北师大海沧附属学校初三一班的女体育老师近日被学生们晒上微博,奉为女神。美女老师的照片在网路上引起轰动,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要到北师大附校当学生,上体育课”。
  “女神”老师有多美
  究竟她有多美?据人民网报导,10月31日下午,晨报记者来到了北师大海沧附属学校,远远就看到一名身穿桃红色上衣、头戴鸭舌帽、身材高挑的体育老师正给学生们上课,一打听,她还就是传说中的“海沧最美体育老师”。虽然她穿着运动服、戴着鸭舌帽,但清秀的面庞、甜美的笑容令人忍不住多看几眼。
  据了解,老师叫林艺莹,出生於1989年,毕业於集美大学短跑专业,今(2013)年9月起在北师大海沧附校任教,之前还曾在厦门卫视担任记者及主持人。“老师平时就很美,校庆那天一打扮,太惊艳了,同学们就忍不住拍照发微博。”、“老师太漂亮了,我们大家都很爱她!”见到记者,同学们纷纷上前诉说他们对老师的倾慕之情。
  不小心成网络红人
  不小心成为网路红人,艺莹老师略带羞涩。“当时是学校十周年校庆,我上台表演,并担任礼仪小姐,便穿上了学校的教师制服,没想到被同学们拍照上传,还引来了这麽多人的关注。”谈及为何要当体育老师,艺莹老师说,小时候她经常被男同学欺负,後来不知不觉就当了体育科代表,体育成绩也很不错,她从小就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体育老师。偷偷告诉大家,艺莹老师不是徒有其表,她的体育成绩也是顶呱呱的,小时候她参加厦门市中小学运动会,都能拿到前三名的好成绩。
  学生都喊她“姐姐”
  艺莹老师今年9月刚进入北师大附校,共带12个班级,涵盖初二、初三两个年段。平时她和学生关系特别好,不少学生都是她的QQ好友。人美、亲和力又强,学生们背地里尊称她为“女神”,更多时候喊她“姐姐”。“林老师真的很贴心,天气热的时候会让我们到阴凉处休息。”艺莹老师的一名学生告诉记者,“她把我们当朋友一样对待,会跟我们聊QQ、说悄悄话。”
  艺莹老师不好意思地笑道:“我只是把自己的成长经验与他们分享。不少女孩子对上体育课有些抵触心理,我就想办法让她们喜欢上运动,多体贴她们、多理解她们,最重要的是要和她们成为朋友。”美女老师深受学生喜爱,不久前,班上一名女生还给她写信,希望她能一直留在这里教书,这样同学们初三毕业後,还能经常回母校看望她。艺莹老师的同事兰老师也说:“艺莹老师很受欢迎,男同学上课也会跑得更带劲些。”(《海西晨报》记者 陈璐 邱雅萍)




发表于 2013-11-4 11: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3:}{:soso_e179:}
发表于 2013-11-4 16: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挺漂亮,呵呵
发表于 2016-2-24 05: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个脚印```````












LP1050D-24S开关电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